用漫画形式解读电影 图解电影试用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flusschuan   2013-12-03/07:43
  • 又到了岁末年初的时候,丰富的精彩可随大片也将陆陆续续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可是如此多的电影我们又不能一一的全电影院观看,不仅钱包撑不下去,就算这么多影片都看了,也要花上不少的时间,这可如何是好呢,今天小编就推荐给大家一款名为《图解电影》的应用,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体验一下。

    这款软件非常有意思,不是单纯的影片插图介绍,而是通过一种类似漫画的形式,讲一些比较有故事情节的场景,通过图片和文字的形式串联在一起,这样大大的缩短了影片的时间,如果是一部好片,我们肯定意犹未尽,并且不会有太多的剧透;如果是烂片也不会浪费我们太多的时间。

    而且我们可以通过这种形式打发无聊时光,也许一个下午的时间,你就能了解数十部影片的内容,为我们吹牛时增添了一分谈资。

    当然软件还支持本地下载的模式,我们可以将想要查看的影片内容下载到手机上,在我们上下班的路上,就可以拿出来离线观看,虽然是图片内容,但是感觉和看电影没什么太大区别。

    编辑点评:图解电影这款软件虽然目前资源并不是非常的丰富,库里仅有上百部的片源,但是这种创新的形式,帮助我们更加便捷快速的了解一个影片的好坏,这点还是比较实用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