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趣味拍 COS《地心引力》 玩你所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04/10:59
  • N1趣味拍 cos 《地心引力》

    最近,网络在传一套COS《地心引力的》的图,在微博论坛等地方传的火热,因为OPPO N1拥有206度旋转摄影头,所以拍摄的角度可以多变,并且手机还配有一个智能配件,可以实现遥控拍照。因此就算一个人在家也可以完成各种趣味拍。

    更有网友制作了OPPO N1三步拍悬浮的教程:

    OPPO N1三步拍悬浮 教程

    还需要找各种专业设备?调光圈快门?还需要跳跃几百次?吊环神马?

    No  No  No !现在告诉你,所谓的悬浮照 so  easy^ ^

    Action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

    图2 网友所拍 悬浮照

    以上的拍摄来自OPPO N1各地的手机使用者,因为OPPO N1拥有206度可旋转的摄像头,所以可以低角度拍高,即使腾空很低,也可以拍得高高的

     N1 三步拍悬浮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

    图3 N1 三步拍悬浮

    第一步:摆好姿势(悬浮不是跳跃,所以只需要站立,然后让身体直线腾空即可)

    第二步:把N1放在大概三步远的地上,旋转好摄像头,在场景中选择运动模式。

    第三步:试拍几张,调整,完美,收工。

    总结:我们都以为拍悬浮是一件很难的事,其实只需要掌握好了技巧,巧妙运用OPPO N1 206度可旋转的摄像头,以及N1智能配件小叮当的遥控拍照功能,悬浮确实挺容易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