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宠物萌妹子,HTC活动揭秘美国人都在拍些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05/10:44
  • HTC近日在纽约时代广场重金设置互动式大屏幕,供世界网友展示“最美照片”。上周,该活动借感恩节东风在美国启动,随机引发美国网友的热情追捧,“一大波”美照已经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成为当地的全新景观。HTC官方微博也已经向国内网友发出邀约,活动将在近期向中国大陆网友开放。趁着这段时间,小伙伴们可以多准备几张得意照,准备好来一个精彩亮相,也可以先透过HTC的这块大屏幕,看看美国网友都喜欢分享些什么样的照片。

    让“纽约时代广场”转发你的照片,HTC邀你“上头条”

    自拍照——全球人民的共同爱好

    在节日期间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不仅是一次绝好的亮相机会,也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所以,HTC的这次活动中,很多网友们纷纷发出自己的得意照,各种自拍照也当仁不让地席卷了纽约时代广场。

    新HTC One跟主人一起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这位小哥在纽约时代广场向大家展示了他独特的服装

    主人让位萌宠

    除了自己,网友们又会把这个难得的机会送给谁呢?一些网友选择了让自己的宠物代替自己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当然,跟宠物一起出现在HTC的大屏幕上也是不错的选择。

    狗狗的袜套非常抢眼啊

    希望这两个宝贝能够和谐相处

    跟全世界卖个萌

    能在纽约时代广场跟全世界卖个萌也算是一次不错的经历。不管是萌妹子还是萌宠,HTC此次活动中不断涌现出的“萌”系照片让纽约时代广场也着实萌了一把。

    服装、道具、布景、表情全方位卖萌

    这张卖萌照究竟是真实双胞胎,还是使用了HTC的Zoe动态拍摄模式呢?

    情侣合拍秀恩爱也是主流

    看了这些成功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照片,小伙伴们是不是也在跃跃欲试了?别着急,HTC已经通过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tclife)发出预告,本月初中国大陆网友即将可以通过特定的方式参与该活动。无论是自拍照还是节日期间的温馨合拍,只要按规则上传,就有机会让照片登上纽约时代广场。除此以外,活动期间到HTC指定门店购机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甚至是纯金版新HTC One,更多信息快快通过HTC官方微博获取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