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丑瞬间变女神 微博“美颜大赛”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25/15:03
  • 虽然“白驹过隙”这种形容词已经被打上老土的标签,但小编还是不得不用它来感叹下时间流逝的速度,2013年又是尾声了!回顾2013年,有才的网友们继续发挥了十足的创造力,”人艰不拆“、”土豪“、”不明觉厉“等网络新词一时间传遍大街小巷,此外今年夏天火爆一时的”炫富大赛“、”比丑大赛“也让人印象深刻,各种奇葩作品简直是不雷死人不罢休的节奏,本以为年末了总算可以消停下,不想近日又一场#美颜大赛#火爆进行,众妹子们亲身上阵诠释女丑如何变女神,小伙伴们火速围观!

    女丑瞬间变女神 微博“美颜大赛”第1张图

    微博“美颜大赛”火爆进行中

    据悉,这场#美颜大赛#是由美图秀秀旗下的手机自拍神器“美颜相机”发起的,这是一款主打“自拍”的应用,在女生中十分流行,自拍瞬间就能自动美肌及智能美型,还有美化眼睛、祛除黑眼圈、润唇等强大的美容功效,简直就是爱自拍女生的福音!此次#美颜大赛#只要晒出用普通相机及美颜相机自拍的对比图,就有机会获得“自拍之王”美图手机1S,没想到各路帅哥美女们果断丢了节操,压箱底的丑照都翻出来了有木有?!

    女丑瞬间变女神 微博“美颜大赛”第2张图

    图1

    女丑瞬间变女神 微博“美颜大赛”第3张图

    图2

    女丑瞬间变女神 微博“美颜大赛”第4张图

    图3

    女丑瞬间变女神 微博“美颜大赛”第5张图

    图4

    女丑瞬间变女神 微博“美颜大赛”第6张图

    图5

    女丑瞬间变女神 微博“美颜大赛”第7张图

    图6

    女丑瞬间变女神 微博“美颜大赛”第8张图

    图7

    女丑瞬间变女神 微博“美颜大赛”第9张图

    图8

    从网友晒出的众多对比图可以看出,美颜相机的自拍效果的确很好,可以明显改善肤质瞬间蜕变女神,不过加上各种角度、道具的修饰,美颜前的照片还真是丑到不能见人,看了这些网络上热议的奇葩作品,不少网友表示“简直笑尿了!”“丑成这样你爹妈还认识你吗?”也有网友表示,这类大赛这么火爆只是因为寂寞吗……不管为何火爆,总之#美颜大赛#确实蛮有意思,给生活带来更多笑点,更重要的是让爱自拍的妹子找到一款神奇的自拍神器,还没参赛的亲们敢晒出你的对比照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