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英寸配3610mAh电池 OPPO N1续航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1-08/08:52
  • OPPO N1配备了一块5.9英寸屏幕,由于屏幕较大,它配备了一块3610mAh大容量电池,不可拆卸。为了应对大容量电池的充电速度,OPPO N1还为此配备了一个2A充电器,以获取更快的充电速度。至于耗电情况如何,通过今天的续航测试来比较。

    ▲充电器

    电池续航测试包括播放本地视频、运行游戏、播放在线视频、播放本地音乐、 拨打电话五个项目,每个测试项目均为30分钟。开始电量为100%,在每一项测试开始和结束时记录电量百分比,最后看剩余电量。测试期间屏幕亮度调整为 50%,插入耳机音量同样调整为50%。此外,使用联通3G卡待机,开启WIFI上网,未开启数据交换。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