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拆机7:联发科八核TCL idol X+拆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1-10/10:03
  • 2013年12月,TCL推出了其首款采用八核处理器的“东东枪”idol X的升级版本——idol X+。这款新机不但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精致外观,而且在硬件配置上也非常强悍,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跑分高达31000分,堪比小米3的TD版本。那么这款炫酷的新机内部构造又是怎样呢?我们这一期的妹子拆机就带您一起去探索一下。

    TCL idol X+同样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不过后盖的拆卸方式与上一代产品截然不同。整个后盖采用了卡扣的形式,无需螺丝或胶带就可以和机身紧密的贴合在一起。

    借助撬棒的帮助,可以很轻松的将整个后盖与机身分离。在后盖上覆盖了大面积的石墨贴纸,可以有效帮助硬件进行散热。

    TCL idol X+机身内部主要通过十字花螺丝进行固定,拆解难度不高,一把十字改锥就可以轻松搞定。

    TCL idol X+机身内部主要通过十字花螺丝进行固定,拆解难度不高,一把十字改锥就可以轻松搞定。

    在进行下一步拆解前,首先要取下机身上全部的固定螺丝。

    TCL idol X+的双SIM卡卡槽盖是单独固定在机身上的,可以单独取下。

    TCL idol X+用于固定的十三枚十字螺丝。如果笔者告诉您,这是idol X+仅有的固定机身的螺丝您信不信?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