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颠覆级新作 1888元7寸8核大神手机9976A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1-16/16:09
  • 2013年11月22日,联发科在深圳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真八核移动处理器MT6592,而这个此前便已经被点燃的消息在正式发布之后瞬间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已经竞相准备采用该款最新型处理器。

    其实联发科作为主打超高性价比机型的处理器厂商,早在功能机的时候便成为众多国内厂商的灵丹妙药,其低廉的价格成为品牌之间大搞价格战的基础法宝,而在MT6592发布之后,有关于国产八核手机到底什么价格更能迎合市场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切的焦点,而随着众多的相关手机不断发布,这个谜底也算是尘埃落定。

    尽管这个谜题已经完全破解开,但是MT6592的热度却并未降低,在华为、TCL、青橙、百分之百等等从大到小的国内厂商竞相推出新品之后,依然有新的品牌开始介入这个平台,而近日国内老牌手机厂商酷派也按耐不住,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互联网产品线——大神,而其同样是布局中低端产品,不过性价比却和之前完全两样。

    IMG_0083

    我们印象中的酷派应该是在运营商的伞下安然的在市场上存活,而这些如果不是国产智能机爆发的话,或许酷派还会这样继续下去,尽管属于中华酷联中的一份子,酷派的销量并不算低,但是整体的净利却并不乐观,随着小米在国内智能手机厂商逐渐膨胀起来,似乎众多的其他厂商也发起围剿之势,而酷派此次推出互联网新品明显也是加入到了百团大战的阵营中,那么大神到底能否让酷派逆袭成功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吧。

    目前我们驱动中国已经拿到了酷派大神此次发布的7英寸中端机型,其售价为1888元,7英寸,1888元,听起来好像还可以,但是接下来通过我们的评测你会发现,1888元的7寸大神的性价比真的是在市场上无出其右。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