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U956的一键Root教程

  • 来源: 网络   2014-01-21/11:53
  • 看到有不少的机友都在找中兴U956的root教程,所以在这里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手机的一键root教程吧,之前看到过不少的root方法,感觉都比较麻烦,今天在这里来给大家分享的这种root方法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也就是一键root了,操作也比较方便,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操作步骤吧:

    一:root前的准备工作:

    1:确保手机能用usb数据线连接上电脑,这个是必须的

    2:检查一下电脑上有没有安装手机的驱动软件,如果你的电脑上还没有安装驱动的话,点击这里下载安装>>>>

    3:下载root工具包,点击这里下载 ,下载下来放到电脑上就可以了

    二:开始获取root权限:

    1:检查一下手机有没有连接好电脑,并且手机打开usb调试模式

    2: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并运行豌豆荚、360手机助手或其他应用工具。(此步骤主要是为了安装驱动,如果之前手机连接过电脑,此步骤略过),连接成功后,关闭豌豆荚、360手机助手等工具。显示已连接后证明驱动安装成功。

    3:解压上面下载好的“U956-root”压缩包,解压后得到文件夹“U956-root”,在文件夹里找到并双击运行 run.bat

    4:然后按任意键继续(随便按,回车即可)中途会遇到几次提醒“按任意键继续”提示,继续按照提示即可。

    5:手机自动重启,看到手机内多了个授权管理,恭喜你 ROOT已成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