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scend P6升级刷机和强刷救砖教程

  • 来源:网络   2014-01-21 11:53:21
    • 正文
       

    本文介绍华为Ascend P6升级刷机和强刷救砖详细图文教程,详细的介绍了如何使用华为P6的两张刷机方法详细教程。并提供相关刷机软件、刷机工具下载。华为P6怎么刷机,更多安卓手机系统刷机教程敬请关注安卓网新手教程站。

    华为Ascend P6的官方包目前有2种升级模式,正常升级,强制升级,OTA升级后续肯定会有的,下面我先来简单介绍一些这几种升级模式的升级方法和优越点。

    PS:华为Ascend P6 联通,移动,电信版的升级方法一样。

    OTA(在线)升级:首先你必须能连接到互联网,升级方法很简单,在手机的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在线升级里面搜索到相应的升级包,然后点击升级。

    优点:操作简单,大部分时候能保留用户数据。

    缺点:手机必须能正常进入系统才能使用,要连接互联网,只能从老版本向高版本升级。

    正常升级:首先你把含官方包的dload文件夹拷到到SD卡根目录,然后在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SD卡升级里面按提示操作就好。

    优点:不用关机,就能进入升级模式,在不能OTA升级时建议使用,比强制升级操作简单。

    缺点:手机必须能正常进入系统,不能进入系统的不能使用正常升级。

    强制升级:首先你把含官方包的dload文件夹拷到到SD卡根目录,取消快速开机,然后手机关机,再同时按住音量+和音量-,再按电源键开机,直到出现粉红色屏幕,放手,然后会出现进度条,等待完成。

    优点:手机不能进入系统时,只能用强制升级。

    缺点:操作上有点繁琐,不过也不复杂。建议大家先用OTA和正常升级,如果不能用才用强制升级。

    下面详细介绍正常升级和强制升级的步骤。

    一、 升级准备

    1 、 检查升级环境是否符合要求

    检查MICRO SD卡是否可以读写,SD卡的剩余空间须大于软件包。建议使用Sandisk, Kingstone, 或Kingmax。

    2、 检查升级软件包

    二、升级操作

    注意:

    1.升级操作会擦除用户数据,升级前请将重要数据和应用做好备份。

    2.在升级过程中,保证电池电量要大于15%。

    开始操作:

    1:准备一张1G以上容量的SD卡,建议使用Sandisk,Kingstone,或Kingmax。

    2:用电脑把格式化SD卡(建议不要选择快速格式化,按正常程序格式化,可跳过)。

    3:下载华为Ascend P6的固件包,下载下来后先解压,解压完成后会出现一个dload目录。(注意必须有这个目录)

    4:确认一下dload目录中存在UPDATE.APP文件,然后将整个dload拷贝到SD卡根目录下。(注意必须是根目录否则无法刷机)

     

    5:手机在关机状态下,插入SD卡,同时按下音量上键+音量下键+开机键,手机自动进入升级模式,然后开始升级。

     

     

    6:当屏幕上出现【OK】时表示升级阶段结束,取出SD卡。完成后重启等待片刻即可!

    对于有些人说的强刷失败的问题:可能是你SD卡的问题,你可以换一张金士顿或闪迪的卡,格式化后在进行此方法强刷,我的是金士顿的到如今一强刷过4,5此都很容易就刷进去了,大家试试看此种方法可行不,我了解到华为官包对卡好像有点挑剔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