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i9500)带ROOT的Recovery

  • 来源: 安卓论坛   2014-01-21/11:53
  •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有机友感到奇怪,就是按照教程帖步骤进行ROOT却不能成功。那是因为三星I9500最近在一个月内连续更新两次固件,其中也在固件内核中添加了Selinux以防止机友们获取权限。现在本人将要发放的是基于CWM Recovery修改而来的ROOT方法,传统的方法是先刷入CWM Recovery后再刷入ROOT包以获取权限。但此次方法更为简单,那就是直接在CWM Recovery里加入ROOT权限选项,免去了卡刷ROOT包的麻烦步骤。并且此版本的CWM Recovery为了福利广大机友也已经替大家完美汉化了。

    此次ROOT教程适用于以下内核版本的I9500手机,若不是I9500型号手机的机友,我会在以后发放其余机型的ROOT教程的。

    I9500XXUAMDK、I9500UBUAMDK、I9500XXUAMDK、I9500ZSUAMDF、I9500XXUAMDE、I9500XXUAMDL、I9500UBUAMDE、I9500XXUAMDE

    I9500XXUAMDE、I9500ZSUAMDF、I9500XXUAMDE、I9500UBUAMDE、I9500UBUAMDE、I9500XXUAMDE、I9500XXUAMDK、I9500ZCUAMDG

    教程如下:

    1 先检查手机内核版本是否有以上版号。

    01.jpg

    2 打开 Odin3 v3.07 ,取消 Auto Reboot,点击 PAD 选取cofface_samsungI9500_recovery_cn_0503。

    02.jpg

    3 关机等待五秒,同时按下【音量下键】&【Home键】&【电源键】,会出现如图标志。

    03.jpg

    4 再按下音量上键,出现如图标志。

    04.jpg

    5 手机连接电脑 Odin3 的 ID:COM 会有浅蓝色亮灯就代表顺利识别手机,点击 Start 刷入cofface_samsungI9500_recovery_cn_0503。文末提供下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