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 V9815一键ROOT详细教程

  • 来源: 安卓论坛   2014-01-21/11:53
  • 很多网友入手了中兴GRAND MEMO,不想刷ROM只想ROOT,尝试了很多比如什么z4 root、百度一键root、腾讯手机管家root和king root啥常见的都搞了,就是不能root成功。而我又不想刷recovery,只想用官方版本,能root,自己玩玩就可以了。经过不断搜索和尝试,终于在中兴的官方论坛上找到了这个超级简单的一键root工具。亲测有效,下面就来看下是如何ROOT的

    1、先在电脑上安装手机驱动

    如果是GRAND MEMO移动版 U5,先到设置-开发者选项中勾选USB调试。

    然后到设置-连接PC-勾选 USB大容量存储。这个时候电脑会自动安装驱动。

    中兴 V9815一键ROOT详细教程

     

    中兴 V9815一键ROOT详细教程

    中兴 V9815一键ROOT详细教程

    如果是GRAND MEMO电信版 N5,直接选择 设置-连接PC-勾选 安装驱动 。

    等安装完驱动后,再选择设置-连接PC-勾选 连接PC侧软件。

    中兴 V9815一键ROOT详细教程

    2、下载中兴MEMO U5 N5一键root工具如果你的电脑是WIN7,WIN8,下载 ZTE GRAND MEMO N5 U5 一键ROOT工具WIN7 WIN8.zip

    如果你的电脑是XP,下载 中兴MEMO U5 N5一键root工具XP版本.zi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