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电信版开启G卡上网教程

  • 来源: 安卓论坛   2014-01-21/11:54
  • 1、获取P6的root权限,推荐Eroot软件。

    2、安装RE管理器和SQLite编辑器 RE浏览器root后会自动安装。若无,root后自行搜索下载安装; Sqlite软件下载

    3、通过RE管理器找到/cust/telecom/cn/prop/local.prop文件,长按之后选择“以文本编辑器打开”,把ro.config.hide_gsm_apn=true改为ro.config.hide_gsm_apn=false(打开GSM的APN设置),然后另起一行增加persist.service.gsmdataservice=true(负责开启GSM上网),保存退出,会生成一个.bak文件,这个可以删掉。同时把修改后的local.prop文件拷贝一份到\data\cust\prop目录下。

    4、通过RE管理对/data/data/com.android.providers.settings/databases/settings.db文件进行修改,必须用sqlite打开,否则不能修改。选择system, 然后在顶上选择+后,在name输入gsm_enable_ct,value里输入1,保存退出。这个是打开默认数据的选择(切换C网或G网,在国际漫游设置-网络选择和设置的CDMA上的)。注意,手机恢复出厂值后这个设置会消失,请重新添加。

    5、手机重启,然后你就可以自由切换C网和G网了。

    6、切换方式: 设置->国际漫游设置->网络选择和设置->默认数据里面选择CDMA或GSM。

    关于G网的APN,系统中已经有默认设置,不需要另外设置或修改。

    华为P6电信版开启G卡上网教程

    补充说明:

    1、\cust\telecom\cn\目录下的文件跟\data\cust\目录下的文件是一样的。2、网络设置的文件在\cust\telecom\cn\xml\apns-conf.xml,只有电信、移动、联通和华为的设置参数,如有特殊需要请修改。3、电信的定制软件在\cust\telecom\cn\delapp目录下,不需要的都可以删除,恢复出厂值的时候这些电信软件都不会再出现了。

    觉得有帮助的基友麻烦移下鼠标,评下分。万分感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