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 联通版i9502线刷Odin图文教程

  • 来源: 安卓论坛   2014-01-21/11:54
  • 本教程详细介绍了I9502刷机教程,Galaxy S4 i9502 Odin线刷教程,新手可按照教程一步步使用Odin刷机工具为i9502进行刷机。

    Odin介绍:三星固件刷机软件工具Odin3,专用于刷写三星官方Samsung Kies发布的Firmware固件,三星官方ROM刷机包的文件格式通常为.TAR.MD5,以下为三星固件刷机软件工具Odin3的图文使用教程,刷三星官方ROM刷机包必读。

    一、刷机准备工作

    1、确认你的手机能和电脑用数据线正常的连接并安装有正确的驱动程序,手机进入应用程序--开发--打开USB调试模式。如果PC无法识别,请安装官方驱动程序。

    三星官方Kies下载

    2、将手机现有资料进行数据备份(两种备份方式任选)。

    (1)使用三星官方同步软件Kies对i9502进行刷机前数据备份工作。

     

    I9502刷机教程,Galaxy S4 i9502 Odin线刷教程

    I9502刷机教程,Galaxy S4 i9502 Odin线刷教程

    (2)在手机上通过三星账户进行云备份

     

    I9502刷机教程,Galaxy S4 i9502 Odin线刷教程

    3、下载完整的线刷rom包,将线刷包存储至电脑中容易找到的位置。

    4、下载刷机工具包odin并解压备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