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500 4.2.2一键刷入ROOT教程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1:52
  • 本文介绍给大家三星I9500如何一键刷入ROOT教程,三星I9500一键ROOT教程

    1 解压 i9500-root-cwm.Zip 会看见 i9500-root-cwm.tar.md5 。

    2 解压 Odin3 v3.07 ,并且打开。

    3 点击 Odin3 v3.07 里面的 PDA,再选择 i9500-root-cwm.tar.md5 。

    4 关闭 I9500 后等待五秒,在同时按着【音量键﹣& Home & 电源开关键。】

    5 此时会看见一个三角形警告标志,别理会直接按一下音量键﹢。

    6 手机就会进入所谓的刷机模式,用 USB 数据线连接电脑。

    7 如果顺利识别手机,Odin3 v3.07 里的 ID:COM 会有浅蓝色灯亮起。

    8 按下 Start 刷入 i9500-root-cwm.tar.md5 。

    9 耐心等待大约 30~40 秒,刷完后就会出现 PASS! 。

    10 手机会自动重启,此时 I9500 就顺利 ROOT 了。

    Odin3_v3.07.zip

    i9500-root-cwm.zi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