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 S720e/G23官方线刷教程

  • 来源: 安卓论坛   2014-01-21/11:55
  •  HTC One X S720e/G23线刷教程

    (HTC One X S720e/G23线,HTC One X S720e/G23 怎么线刷,HTC One X S720e/G23刷Recovery刷机,HTC One X S720e/G23刷机教程)

    什么是线刷,什么是卡刷。从字面意思就可以理解,线刷就是通过USB数据线,将固件传输到手机中进行刷机的一种方法。所以说,线刷有几个必要因素。

    一、连接电脑

    连接驱动使 HTC One X/S720e/Endeavor能够成功连接电脑并且被电脑识别,所以推荐在刷机之前先装上 HTC One X/S720e/Endeavor同步软件,因为同步软件提供了驱动程序。正如之前我用的HD2一样,进三色线刷的时候可能因为驱动没有而无法被电脑识别。解决方法就是安装Windows Mobile同步中心。而 HTC One X/S720e/Endeavor是安卓手机,所以我们的HTC Sync就起到了类似于Windows Mobile同步中心的作用,即提供HTC One X/S720e/Endeavor链接电脑的驱动程序。也有的机友不需要安装也能够识别,那么就不必安装了,说明你已经有驱动了,如果碰到不能识别的机友,那么就请安装HTC Sync。

    HTC Sync程序请去此处下载:HTC Sync程序

    如果只需要驱动的朋友可以单独安装驱动程序:HTC G23驱动

    二、注意事项。

    1、老生常谈的问题:保持充足电量。(推荐30%以上的电量,如果你不放心,那么50%甚至更高。多多益善!)

    2、S-ON的机友,请确定你所下载的ROM是官方版本的,而且是销售地的ROM并且版本比之前在手机中的版本新。(加粗为三要素)至于S-OFF的朋友么,随意啦~~没有这么多限制,估计你们也不喜欢官方RUU

    整个刷机过程不要动USB数据线,尽量使用机器后面的USB接口,有条件的机友建议使用笔记本电脑,如果停电,还有后备电池,以防不幸发生。

    刷机步骤

    用USB连接手机,确认连接上(系统右下角没有安装设备的提示),手机端选择仅充电模式(其他模式未测试)。

    2、打开官方RUU刷机程序,看见如下界面。看过之后请勾上勾就可以下一步了。(这里有个小窍门,看一下左侧的图片是不是Sensation的,如果不是肯定不是官方ROM,肯定是你弄错了,就不要继续了。)

    HTC ONE X G23刷机解锁recovery教程root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