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7)两种Root方法详细图文教程

  • 来源:安卓论坛   2014-01-21 11:55:30
    • 正文
       

    本文主要介绍HTC ONE(m7)如何通过第三方刷机工具获取ROOT权限,以及如何通过卡刷root包获取M7的root权限,更多HTC ONE(M7)相关刷机教程,请查看安卓网教程频道

    【教程开始】

    第一种ROOT方法,是使用第三方开发的ROOT工具,用工具一键ROOT。由于手机版本不一样,第一种方法ROOT不成功,可以参考下面第二种方法。

    下载ROOT工具:(甜椒刷机工具)

    HTC ONE(M7)root图文教程

    第二种ROOT方法,卡刷的方式刷入一个zip格式的root包。

    一、手机先刷入recovery。

    下载recovery工具包:(HTC ONE M7 Root工具包)

    1、手机要进入fastboot模式,进入的方法:先彻底的关闭手机,然后按住手机的音量下键 + 电源键开机(两键一起按不要松),过一会就进入HBOOT模式,然后再按一下电源键即可进入fastboot,然后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如果连接正确的话此时就会显示fastboot usb,如下图:

    HTC ONE(M7)root图文教程

    2、然后解压上面下载下来的recovery工具包,解压出来一个文件夹,在解压出来的文件夹中找到【点我运行.bat】文件,双击运行打开。

    3、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刷入完成之后会有提示。

    HTC ONE(M7)root图文教程

    HTC ONE(M7)root图文教程

    测试手机的recovery有没有刷入成功的方法:先彻底的关闭手机,然后按住手机的音量下键 + 电源键开机(两键一起按不要松),过一会就进入HBOOT模式,然后按音量键选择recovery,然后按电源键确认就可以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