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刷入锤子ROM图文教程

  • 来源: 网络   2014-01-21/11:55
  • 本次老罗锤子ROM支持三星Galaxy S3国际版,理论上支持港版、亚太版和欧水版本。其他版本例如美版高通双核版、日版2G RAM版理论上无法支持。而国行版三星Galaxy S3(i9300联通版)理论上支持此次的锤子ROM刷机包,但行货刷机之后将会失去保修,并且此次发布的Pre-α版很有可能会在刷机过程中对手机有所损害。所以建议港版、亚太版和欧水版本用户尝鲜即可,其他用户还是先耐心等待吧。

    【日版i9305等不支持此次锤子ROM】

    刷机方法一:目前有很多刷机软件可以对手机进行“傻瓜”刷机,方法一我们就简单介绍目前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刷机精灵的刷机方法。

    第一步:打开三星Galaxy S3的USB调试功能,该功能在系统—设置—开发者选项当中,安卓4.2以后版本需进入设置-关于手机后连续点击10次版本号即可打开开发者选项。

    第二步:保持手机电量充足,USB连接至电脑端,打开刷机精灵,软件会显示手机已经连接成功。

    第三步:选择一键刷机,点击浏览选择之前下载好的锤子ROM刷机.zip压缩包。点击下一步进入刷机选项。

    第四步:不选择备份进入刷机部分。刷机部分为无人值守过程,需注意过程中手机不能断电,并且一定要保持USB连接畅通。刷机结束后手机会自动重启。届时拔掉USB线,刷机过程结束。

    锤子ROM刷机教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