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刷MIUI图文教程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1:56
  • 本文介绍三星I9100刷MIUI图文教程,详细的介绍了三星i9100如何刷入MIUI、安装驱动及recovery刷机,并提供相关刷机软件、刷机工具下载。更多安卓手机系统刷机教程敬请关注安卓网新手教程站。三星I9100刷MIUI的教程如下:

    一、下载必要文件

    下载ROM文件与刷机工具,为刷机过程做准备。

    注意:

    1.本教程刷机过程需要在Windows操作系统环境下进行。

    2.要求型号为SAMSUNG GalaxyS2 GT-I9100国际版,韩版和中国大陆版I9100G未经过测试不推荐刷机。

    (1)下载MIUI ROM for GalaxyS2 最新安装包,如果已经在下载页面下载过最新安装包,无需重新下载。

    (2)下载I9100刷机工具包,下载完成后放置桌面并解压。

    (3)请确保手机内存空间剩余大于2GB。不要解压MIUI ROM安装包,将其直接拷贝到内置SD卡根目录下。

    二、安装USB驱动

    准备工作:安装必要的驱动,为后续刷机做准备,本步骤安装USB驱动。

    注意:如已经安装过USB驱动,可略过本步骤,前往下一步。

    1.在电脑上操作

    打开I9100_new_tools020322/Drive目录下SAMSUNG_USB_Driver_for_Mobile_Phones.exe。

    三星I9100刷MIUI图文教程

    三、恢复Android4.0.3系统

    将I9100恢复至官方系统ZSLPE以兼容本教程。

    注意:进行本步骤会清空所有用户数据并会失去质保,请慎重考虑,做好相应的数据备份,确保手机电量充足。如果已经已经是三星官方Android 4.0.3 ZSLPE请前进下一步。

    1.在手机上操作

    settings—Applications—development—USB debugging√(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完成后将手机开机状态下连接电脑,双击刷机工具包中ADB/adb Download.bat进入刷机模式。也可以通过按键方式进入刷机模式,方法: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下键+HOME+电源键,出现选择画面之后按音量上键。

    2.在电脑上操作

    运行刷机工具包中的Odin3 v1.85.exe,勾选Auto Reboot、F Reset Time两项,点击BOOTLOADER从刷机工具包中选择I9100_APBOOT.......tar.md5。点击PDA按钮,从刷机工具包中选择I9100_CODE......tar.md5。点击PHONE按钮,从刷机工具包中选择MODEM_I9100ZSLPE......tar.md5。点击CSC按钮,从刷机工具包中选择GT-I9100-MULTI-CSC......tar.md5,将手机连接至电脑,如图圈选位置变成黄色的才表示电脑连接手机成功,如果没有没变黄请重新插拔USB数据线。确认手机连接成功后,点击Start,等待完成,出现下图说明刷机成功,手机会自动重启并开机,之后关闭电脑上的Odin刷机工具。

    三星I9100刷MIUI图文教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