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8813详细ROOT权限获取图文教程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1:56
  • 首先介绍一下C8813刷机的流程:第一步解锁手机——第二步刷入recovery——第三步(root权限、或者刷机)

    下面开始刷机教程:没有解锁手机的先去解锁手机。 解锁之后才能刷机的,已经解锁直接进入下一步。

    一、解锁

    1.安装ADB工具(文后提供下载)

    下载后解压得到如图文件,并这些文件将其拷贝至电脑C盘windows文件夹中。

    1.jpg

    2.首先需要获取解锁码,点击进入华为官方解锁页面(http://www.huaweidevice.com/cn/servicePolicy.do?method=preUnlock)

    产品S/N号和产品IMEI/MEID在取出手机电池后的手机后盖中可查看到

    手机识别码需要在手机拨号界面中输入*#*#1357946#*#*后方可查到

    (注意:申请解锁码后不会马上获得,解锁码将在一般两个工作日内由华为官方发送到你的注册邮箱中,请注意查看

    2.jpg

    3.确保电脑正确安装驱动,手机设置-开发者选项中勾选“USB调试”,并取消“快速启动”

    4.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

    手机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下键+开机键,保持10秒钟以上时间,此时手机停在第一屏即表示成功进入

    5.使用数据项连接手机与电脑,在电脑上点击“开始---运行”(或win+R)打开命令行窗口,输入cmd,进入dos窗

    3.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