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升级安卓4.0原生测试固件教程

  • 来源: 网络   2014-01-21/11:56
  • 魅族于3月31日16:00在官网论坛放出了针对魅族M9和MX的Android 4.0原生测试版固件,代号为V1037,针对升级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大家带来简单的教程,此外我们也对升级Android 4.0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简单测试。还有更多与魅族深度定制的Android 2.3系统的对比图。

      

    魅族MX升级安卓4.0原生测试固件教程

    升级前准备工作:

    由于升级操作会清除数据,包括手机上的联系人、用户短信、通话记录、便签内容、常用设置及手机上的安装的第三方软件和游戏及进度。因此对于手机中有较多个人数据的用户,升级之前妥当起见需要将数据进行完整的安全备份。

      对于联系人备份

    可以选择在联系人“设置”中将其备份至SD卡,升级完成后SD并不会被格式化,可以再将其导入至通讯录中。或者也可以选择豌豆荚或者QQ通讯录来备份和管理自己的通讯录。

    对于软件信息

    由于Android 4.0原生测试固件中不包含有魅族专用的flyme服务,升级后无法恢复至手机上,建议下载第三方的备份工具进行备份。并且要在升级过程中确保手机有足够电量。

    第2页:升级过程与问题汇总

      升级过程与问题汇总

    升级过程:

    1、准备工作做好后,前往以下任意一个地址下载升级固件包,

    http://firmware.meizu.com/Firmware/mx/MXICS-V1037/update.bin 或

    http://download.meizu.com/Firmware/mx/MXICS-V1037/update.bin ;

    2、将固件包update.bin文件拷贝到手机的SD卡根目录后关机,然后同时按住音量+键与电源开关键开机,直至出现刷机界面,选择“清除数据”后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成程序,更新到100%后手机自动重启,升级就会顺利完成。

    MX升级安卓4.0原生测试固件教程

     

    MX升级安卓4.0原生测试固件教程

    MX升级安卓4.0原生测试固件教程

    MX升级安卓4.0原生测试固件教程

       升级完成,重启出现“Android”log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