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解锁三星i9100手机图案锁!简明教程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1:57
  • 我的侄子把我的三星Galaxy S i900的图案锁当成了一个游戏。我试了很多次都没有打开,而且我也忘记了我的Gmail账号。怎么办呢?找三星的客服,他们说你可以自己解锁,或者付40美元让三星授权的部门忙你解决,不过需要两天。

    是的,是可以自己解锁的,但是你会丢失你所有的应用和图片等等。怎么办呢?

    以下是我解锁三星Galaxy手机图案锁的步骤:

    1.关掉电源,同时按住音量向上键、电源开关键、Home键,然后先释放Home键(继续按住音量向上键和电源开关键),然后再按住Home键。然后一个启动屏幕会跳出来。你可以使用音量键选择(重启和恢复),按下Home键确认你的选择。

    2.手机重启后,会再次显示锁着的状态。然后你用另一个手机拨打你的手机,当你滑动屏幕上的箭头接电话的时候(你需要非常快),你的主屏幕将会出现,按一下左边的菜单键,选择设置,关掉屏幕锁,然后选择菜单和回复出厂设置即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