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一键解锁工具,让你的手机飞起来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1:57
  • 简介:SONY 一键解锁工具能够帮助 SONY 手机玩家省去官方解锁的繁琐步骤,

    目前已支持 16 款 SONY(索尼爱立信) Android 设备的一键解锁!

    索尼一键解锁工具

    如果使用此工具,连接了手机之后,显示“ 未能识别机型” 这样的情况。是因为你的系统版本(比如我的是6.0.B.184)因为版本较新,所以这个工具未能识别新的版本。请等待此工具后续的升级来支持更新版本!

    第二种解决方法:是你更新了SONY一键解锁工具.exe导致不能识别

    请使用旧版本,在打开软件前先把网线拔掉,让它不能检测更新,然后插上网线就可以解锁了

    使用方法简介:

    1.注意 进入手机的 设置 打开 应用程序 开发 USB调试模式 打上勾先.

    2.如果提示"你没用安装Fastboot驱动,请下载驱动并安装."就下载帖子下面的驱动。

    3.然后按照图这样,打上勾,再重试。

    索尼一键解锁工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