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刷BOOT时所需ADB命令讲解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1:58
  • 1.ADB是什么?

    adb的全称为Android Debug Bridge,就是起到调试桥的作用。通过adb我们可以在Eclipse中方面通过DDMS来调试Android程序,说白了就是debug工具。adb的工作方式比较特殊,采用监听Socket TCP 5554等端口的方式让IDE和Qemu通讯,默认情况下adb会daemon相关的网络端口,所以当我们运行Eclipse时adb进程就会自动运行。

    2.adb有什么用?

    借助adb工具,我们可以管理设备或手机模拟器的状态。还可以进行很多手机操作,如安装软件、系统升级、运行shell命令等等。其实简而言说,adb就是连接Android手机与PC端的桥梁,可以让用户在电脑上对手机进行全面的操作。

    3.adb工具如何用?

    这也是今天这篇教程的关键所在,下面我会为大家介绍一下adb工具如何操作,并介绍几个常用命令以备大家参考!

    【准备工作】

    步骤1:安装USB驱动

    下载并安装HTC完整驱动程序手机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将第一个选项打钩选中。然后通过USB线连接电脑,提示安装驱动。

    步骤2:软件准备

    HTC One X刷BOOT文件时所需ADB基本的命令讲解教程

    1、把ADB工具([attach]586802[/attach])解压放到你的电脑系统盘的根目录下

    2、运行中,输入cmd进入命令提示符。以下命令均在命令提示符下进行。开始(点开始 在输入框里输入CMD)

    HTC One X刷BOOT文件时所需ADB基本的命令讲解教程

    HTC One X刷BOOT文件时所需ADB基本的命令讲解教程

    3、 输入cd c:\adb回车,进入ADB所在目录

    现在就可以进行命令的操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