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ME860 4G开机卡在MOTO标志处解决方法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1:58
  • 第一步: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先按位,音量键向下不放,再去按开机键,两个键同时按住不放,直到屏幕出现一串英文Fastboot 然后松手。

    再用音量键选菜单,一下一下的按,直到,屏幕的英文显示为  Android Recovery  就停止。

    再用音量键向上按一下,屏幕的英文会变一下,过会,屏幕正中间会出现一个机器人与一个三角形,再按一下显示屏幕右下角,屏幕会出现四行英文。

    用音量键 移动到WIPE date/factory reset 这一行,按一下屏幕左下角的OK,进入。

    还是用音量键移动 YES这一行,按一下屏幕左下角的OK 执行,直到屏幕回到四行,执行才算结束,光标 停在第一行。再用音量键移动到 WPIE partition,按一下屏幕左下角OK。

    执行完,回到第一行,即光标停在 roboot system now。这个时候即恢复完成,按一下屏幕左下角OK。

    机器重启这个过程有点久,耐心等会即可进去

    Atrix 4G 开机 卡在MOTO标志处 解决 方法 安卓

    第二步:机器开机界面出现选语言

    点开始,再点下一步。手机会搜索 WIFI网络 选一下你家的路由,如TP-LINK_5A2FOA,点一下,会让你输入密码。输入后,点连接,等显示已连接后,点下一步,注册新账号,点一下步 ,MOTOBLUR条款,点同意。

    下一步,输入你的全名,下一步,输入你的邮箱,建议用QQ邮箱,最好了,方便 。下一步,设置密码,下一步,等确认完成 。出现的界面叫你填加账号,可跳过不选。屏幕拉上去,下面有一个完成设置的,点一下,这样机器就可以进入系统了,大功告成。

    设置完毕后 以后就可不用再设置了 所以放心的使用吧!

    Atrix 4G 开机 卡在 MOTO标志处 解决 方法 安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