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刷机专用的cwm recovery6和root教程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1:59
  • 【安卓网新手教程站】本文提供三星N7100详细刷recovery6和root教程教程,详细的介绍了三星note2如何刷机、recovery刷机、root权限的获取,并提供三星note2相关刷机软件、刷机工具下载。更多安卓手机系统刷机教程敬请关注安卓网新手教程站。

    【为什么ROOT】

    因为想要获取最高权限,可以删除手机自带垃圾程序,可以随心所欲使用手机

    【为什么刷入CWM】

    为卡刷提供了方便,刷机包括卡刷和线刷,一般大神制作的rom都是卡刷的卡刷方便安全(未刷入CWM是无法卡刷的)

    【如何ROOT】

    安装三星usb驱动,手机连接电脑安装91手机助手,或者直接安装三星官方提供软件kies最新版。建议刷cwm6-root-note2.tar,这个是cwm recovery和root二合一的。

    正式开始:请确保你的手机电量充足~

    1.手机进入设置-开发者选项-USB调试(勾选上)

    2.手机关机,同时按住(音量下键+HOME键+电源键)5秒左右

    出现左图所示提示,按一下音量上,进入刷机模式(如右图所示)。

    3.在电脑端打开三星官方刷机软件Odin(点击下载),用数据线连接电脑,odin软件会识别手机 识别成功后会在ID:COM处显示黄色

    如果没有识别 请安装最新的三星usb驱动

    4.选择软件中的 PDA 找到您下载好的ROOT+CWM线刷包(.tar的那个,推荐使用这个,root 和 次cwm 都有了)然后点打开,在选项那边,除“自动启动”和“重置时间”勾选外,其他都不勾选(这是默认情况)。

    5.选择start(开始)

    6.当进度条编程绿色并且显示PASS!开机,你的手机上会出现 Super U真个应用程序~ 那么恭喜 root 成功~

    补充一句 这种方法已经刷入了cwm进入cwm 的方式 是音量上键+HOME键+电源键

    【其他】如果只想刷如cwm 但是还想root 的请下载附件2

    放入SD卡 进入CWM进入方法在上面,然后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找到之前放入的压缩包,然后点yes安装,刷完重启就获得了Root权限。

    百度网盘里面的附件的作用

    cwm6-recovery-note2.tar.md5 是单独的recovery.img。

    cwm6-root-note2.tar 是不仅刷上cwm recovery并且会root的,类似于cf-root。

    cwm6-recovery-i317.tar.md5是美版 i317的。

    三星Note2刷机专用的cwm recovery6 点击下载

    下载

    三星Note2刷机专用的root升级版包update.zip 点击下载

    下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