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手机通用刷机工具Flashtool使用教程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1:59
  • 索爱手机通用刷机工具Flashtool详解及图文刷机教程

    索尼通用刷机工具flashtool刷机教程

    本文详细介绍了索爱手机通用刷机工具flashtool,使用Flashtool过程中特别注意事项及使用Flashtool刷机的图文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Flashtool简介:

    flashtool可以说是索爱通用的一款简单且强大的刷机工具。利用flashtool我们可以:1.ROOT 2.安装索爱特有的xrecovery 3.刷内核 4.救砖头(无法开机情况下通过flashtool刷机)。

    flashtool所使用的刷机固件为FTF格式,无论是刷机包还是内核,均为FTF格式。所以如果你看到一个FTF格式的固件,却不懂是干嘛的,那就可以使用flashtool刷入!

    最新版Flashtool 0.4.2.0下载地址:

    上面提供的flashtool下载地址为前几天更新的0.4.2.0版本,支持2011年所有的索爱机器!

    使用Flashtool特别注意:

    1.使用该软件请先确定你的电脑已经成功安装JAVA(jre或者jdk均可)。这里有java_jre的下载地址,自己下载并安装即可http://u.115.com/file/e6yrrszk

    2.下载上面的flashtool后自行解压,解压后务必安装FlashTool_0.4.2.0driversggsetup-2.2.0.11.exe (此为Flashtool驱动)

    3.确定你的电脑已经成功安装LT18I的官方驱动(可自行到官方去下载US,或者利用豌豆荚)这里提供一下官方US工具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aq781xb4

    4.使用flashtool刷机过程中,若主界面出现红色字体不要紧张,这是正常现象,不代表你失败,不必理会。如下图2

    索尼通用刷机工具flashtool刷机教程

    Flashtool 0.4.2.0主界面

    索尼通用刷机工具flashtool刷机教程

    Flashtool 0.4.2.0所支持的索爱机器型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