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50连接键鼠键盘详解 安卓4.0最新功能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1:59
  • 三星i9250是谷歌自家出的第三款手机,按照谷歌的传统,这也是世上第一款采用安卓4.0系统的手机。这款手机刚上市的时候及其纵多“第一”为一身,

    "世上第一款采用安卓4.0系统的手机"

    "第一款屏幕分辨率达到了720P的手机"

    "第一款谷歌血统的双核手机"

    该机的刚上市价格高达4500元以上,如今,随着安卓4.0的普及和众多720P屏幕手机的上市,三星i9250已经跌到了2800元左右。该机支持USB HOST功能,而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USB HOST功能有什么用,恰好本编辑用的就是这款手机,今天就对i9250的USB HOST功能进行详细的功能讲解。

    三星i9250连接键鼠键盘

    首先为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USB HOST及USB HOST和OTG的区别,简单的说,如果一个数码设备支持USB HOST,那么它就可以从另外一个USB设备中取得数据。

    USB设备分为HOST(主设备)和SLAVE(从设备),只有当一台HOST与一台SLAVE连接时才能实现数据的传输。

    USB HOST线可以使得很多智能手机支持连接鼠标、键盘、硬盘、U盘、MP3、USB游戏手柄、USB HUB、USB网卡、USB打印机、手机、USB SIM手机卡读卡器等一堆设备。

    OTG就是On The Go,正在进行中的意思,也就是可以直接传输,就是可以从一个机器直接传到另一个机器中。

    一般情况下 OTG和HOST的区别就是HOST支持的东西多一点,OTG传输方便点,不需要别的机器上有从设备的接口就能传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