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DEFY 刷机教程合辑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1:59
  • 最近一段时间在求助区每天都能看到有机油问刷机的问题,很多机油都知道“砖头”这个词,所以当把手机刷的完全黑了还发热的时候很多人就很慌,以为自己的爱妃变砖了。其实戴妃不用担心这个,这种情况最多称之为“假砖”,而出现这种情况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弄错了BL等级。当刷入比现有更低的BL等级底包时机器就会出现假砖情况。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只要照常刷入正确BL等级的底包即可。所以刷机之前要认准你的BL等级并刷入正确的底包。

    (一)BL基础知识说明

    1)BL等级

    2)MOTO DEFY/MB525/ME525 相关底包下载

    3)BL等级查看工具

    (二)MOTO DEFY/MB525/ME525 解锁工具及教程

    (三)MOTO DEFY/MB525/ME525 RSD LITE 刷机教程(线刷 刷底包)

    (四)MOTO DEFY/MB525/ME525 recovery教程

    (五)MOTO DEFY/MB525/ME525 一键root及recovery教程(另外一篇)

    MOTO defy详细刷机教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