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N7100 官方多任务窗口限制教程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2:00
  • 【安卓网新手教程站】本文介绍破解N7100 官方多任务窗口限制教程图文教程,详细的介绍了如何破解三星note2官方多任务窗口限制教程教程,并提供相关工具下载。更多安卓手机系统刷机教程敬请关注安卓网新手教程站。

    【教程】

    相信很多机友都支持官方 ROM ,或许你是在刷了许多第三方 ROM 之后,最后觉得官方 ROM 才是最好的,并且 NoteⅡ 的多任务窗口确实是一项非常便利的功能。但碍于官方的多任务窗口有应用限制,完全不支持第三方应用加入,这或许会令大家有些许的失望对吗?

    今天各位有福了!!来自国外 XDA 有位高手制作了破解多任务窗口 apk ,只需要几个步骤就能轻松破解多任务窗口限制。本人也拿自己的 N7100 做了三回测试,实验结果是三回都能成功顺利破解,在此特开设此帖与广大机友们一同分享!!

    具体教程︰

    1.下载附件 N7100 Multi Window Patch 解压,会得到两个文件分别是【XposedInstaller-ICS_JB-rc2.apk】&【XposedMultiWindow.apk】。

    N7100教程,N7100多任务,N7100破解

    2.将两个文件复制进手机后,再安装 XposedInstaller-ICS_JB-rc2.apk,安装完毕后直接点击开启。3.点击 Install / Update 会提示是否授权?请直接点击授权后,再点击下方的 Reboot 重启手机。

    N7100教程,N7100多任务,N7100破解

     

    N7100教程,N7100多任务,N7100破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