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983电信版本SD卡升级教程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2:00
  • 【安卓网新手教程站】本文介绍中兴N983电信版本SD卡升级教程,并提供相关刷机软件、刷机工具下载。更多安卓手机系统刷机教程敬请关注安卓网新手教程站。仅用于中国电信发货的机器升级使用,京东版本不可用

    请取出手机的UIM卡,SD卡升级过程会将SD卡目录下的Download文件里的所有内容进行复位清空,建议最好升级前使用一张空白的SD卡。确保手机电量充足,先将手机充电,直到电量充足;禁止一边充电,一边升级操作,以避免发生数据丢失和下载死机现象。升级过程中,请勿在手机上再做其他操作,请勿强行拔下电池。

    【下载链接】

    1、下载N983升级包解压后确认是否有update.zip文件存在。

    2013-03-01_N983 1.png

    2、将update.zip文件整体复制到SD卡的根目录下面,通过手机的文件管理器看到SD卡中的文件是否正常:手机的“文件管理器-->sdcard-->update.zip”。

    3、返回主页面,点击“MENU-->系统设置-->升级-->存储卡升级”,进入下面的界面,如升级文件已经正常拷贝在SD卡上了,直接点击OK后手机自动重启。

    2013-03-01_2.png

    4、重启后直接进入SD卡升级界面,升级完成后手机会再次重启,重启后SD卡升级完毕。

    强制升级:

    1、关机状态下长按音量键上键和开机键,进入recovery模式 。

    2、按home键进入菜单选择项,按音量键-选择到apply update from sdcard。

    3、进入后搜索到升级包update.zip。选择update.zip按menu键开始升级。

    4、约1~2分钟后完成升级,手机自动重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