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MT27I无需解锁root图文教程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2:00
  • 【安卓网新手教程站】本文介绍索尼MT27I无需解锁root图文教程,并提供三星i9300相关刷机软件、刷机工具下载。更多安卓手机系统刷机教程敬请关注安卓网新手教程站。

    教程大概介绍:因为1.54版本修复了利用备份与还原root的漏洞,所以我们要先刷回1.10版本的内核(可以root的内核),然后在1.10版本内核下root,root成功后再刷回1.54的原版内核就行了。

    一、首先首先确认你电脑上的同步软件都关闭 例如91助手(确认系统版本号为最新的6.1.1.B.1.54)

    打开USB调试,设置-开发人员选项-USB调试,把屏幕唤醒也勾上。

    二、Flashtool强刷驱动安装好,强刷工具放在C盘根目录,这个貌似不用我多少了吧。

    强刷工具教程下载: http://bbs.hiapk.com/thread-4320590-1-1.html

    不知道勾选那些的就全部都上吧。

    索尼MT27I无需解锁root图文教程

    三、版本号6.1.1.B.1.10和6.1.1.B.1.54的两个强刷固件都要下载好。下载好的固件解压后放在如图所示的路径(其实这个我也不需要多说的,但是为了方便些小白吧,)

    索尼MT27I无需解锁root图文教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