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1 L39h彻底隐藏虚拟键的方法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12
  • 许多用户不喜欢索尼Z1虚拟键,现在来分享一个索尼Z1 L39h彻底隐藏虚拟键的方法,不需要借助第三方隐藏软件修改。这个隐藏虚拟键的方法只要安卓4.0以上系统都可通用,如果你也在为这个虚拟按键而头疼的话,就可以来参考一下本教程。

    具体方法:

    进入RE管理器进入“system/build.prop” ,选择用文本编辑器打开,然后在结尾再重新加一行命令:qemu.hw.mainkeys=1 。然后保存退出,重启手机即可。

    注意事项:

    1.使用本方法之前,手机必须已经ROOT了。

    2.在修改之前,请务必确认已经安装并设置好两个软件——GMD手势控制 和 NOVA桌面软件,否则就回不了桌面了。

    这个是要全程手势操作的,就是只要你不手动改回来,使用过程中一直不会看到虚拟键的。我用的是GMD+NOVA桌面配合,当然你可以选择别的软件代替。

    恢复隐藏的虚拟按键的方法:用RE管理器进入“system/build.prop” ,选择用文本编辑器打开,然后在结尾再重新加一行命令:qemu.hw.mainkeys=1 ,这里1是隐藏,将其改成0,就可以让虚拟键重新显示出来了。

    以上就是索尼Z1 L39h虚拟键彻底隐藏的方法了,学会了的童鞋可以自己试试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