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4.4使用技巧合集 安卓4.4使用教程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15
  • 随着Nexus 5上架9国Google Play,谷歌最新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在没有发布会的情况下就这么静悄悄的来了,相比之前的版本,这个新版本融入了许多新特性。下面小编来整理了那些不为人知的安卓4.4使用技巧说明,教大家怎么更好、更快的上手安卓4.4新系统。

    【安卓4.4使用技巧-Android 4.4使用教程】

    1、状态栏与虚拟导航栏的渐变透明

    一些Nexus设备获得Android 4.4推送后,发现状态栏与虚拟导航栏依旧是黑乎乎的一片,与 Nexus 5搭载的4.4界面有着很大的视觉差别。其实这只是Google 推送的安卓4.4 上没有搭载最新的 Google Experience Launcher,也就是Android 4.4 的专属桌面。

    安卓4.4使用技巧合集 安卓4.4使用教程

    解决方法:手动下载安装Google Experience Launcher,再将其设置为默认桌面即可。特别注意,Google Experience Launcher 需要配合最新的谷歌搜索与谷歌服务框架才可正常操作。因此,在安装前请先确保你的谷歌服务组件已升级至最新版本。

    安卓4.4使用技巧合集 安卓4.4使用教程

    如果你既想要状态栏与虚拟导航栏的渐变透明,又无法忍受 Google Experience Launcher 应用抽屉那反人类的大图标,那么建议你安装 Nova Launcher。目前 Nova Launcher 2.3版已经正式兼容 Android 4.4,并能实现 Google Experience Launcher 一样的渐变透明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