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快速开启S Pen浮窗指令教程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17
  • 现在我们来分享一下三星Note3快速开启S Pen浮窗指令的使用技巧,Galaxy Note3如何开启S Pen浮窗指令功能的教程方法。N9006、N9008、N9002、N9009等版本机器都可参考本教程。

    三星Note3的S Pen浮窗指令可随时开启,帮助用户瞬间完成各项指令,省略了反复切换屏幕的琐碎操作,让用户的任务处理更加轻松便捷。

    用户只需将S Pen悬浮于手机屏幕上方的任何位置,轻点笔杆的按钮,屏幕上就会自动弹出S Pen浮窗指令的5个常用的强大功能:智能备忘录、随剪随贴、截屏编写、S搜索和随笔窗口。

    三星Note3怎么快速开启S Pen浮窗指令,具体操作方法请看下面:

    1、在待机屏幕上,点击【应用程序】,滑动屏幕点击【设定】;

      

    2、点击【控制】,向上滑动屏幕,选择【浮窗指令】;

    3、点击【浮窗指令】右侧的滑块;

    4、屏幕上显示“为体验完成浮窗命令功能,请在浮窗预览笔写选项中启用信息预览”,点击【确定】即可(注:请确保开启【浮窗预览】-【浮窗视图画笔选项】-【信息预览】);

    5、【浮窗指令】右侧显示绿色代表开启;

    6、 完成以上操作后,将S Pen悬浮至手机屏幕,按下S Pen按钮,即可出现浮窗指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