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睡死怎么办?2种解决方法亲测有效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20
  • 一些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会魅族MX3睡死问题,MX3睡死怎么解决,相信这是很多遭遇此类问题的用户非常关心的一个焦点。这里小编来分享一些解决魅族MX3睡死问题的方法,这几个方法都已有网友亲测有效,如果你也不幸遇到了睡死问题,不妨来尝试一下这几个方法。

    1、将距离传感器校准下,很多用户都是这样解决睡死问题的,大家可以试试。有网友说,刷完固件第一时间就是校准距离传感器,到现在还没碰到睡死等BUG。

    2、双清刷机:进入设置——最后一个选项——选择清除用户数据和格式化储存盘,然后去官网重新下载3.01固件到手机,关机状态下 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 进入刷机,出现刷机状态下把两项都勾掉,第一个是更新固件,第二个是清理数据。重刷开机之后,还会有两个清除数据的选项,也一并勾上。

    注:刷机之后想恢复手机里的东西,只要你在设置——账户——开启(数据与同步),除了安装的软件不能恢复,信息、书签、通话记录和手机设置等等都能云恢复,软件得重新安装,你去应用中心,点箭头向下那一项,可以看到已删除的软件,然后你一个个重新安装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魅族MX3睡死问题的几种解决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