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查找手机常见问题汇总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20
  • “查找手机”是魅族手机内置的一项服务,对于刚入门的新手用户来说,魅族MX3查找手机功能怎么用,这个问题可能还不是很清楚,因此,这里小编就汇总了一些MX3查找手机常见问题来和大家分享,如果你对于这项服务功能有些疑问的话,不妨来这里看一下。

    Q:为什么有时候定位、锁定等操作不成功?

    A:查找手机的操作均基于网络(wifi、3G、GPRS),操作不成功通常都是未开启网络,或网络信号不足。

    Q:为什么有网络,但是定位不准,或定位速度慢?

    A:查找手机定位使用的是百度及Google的地图服务,定位需等待百度或Google返回结果,国内用户推荐选择使用百度地图。

    Q:如果小偷拔出手机sim卡,是不是就不能锁定?

    A:查找手机的定位、锁定等全部操作,均通过网络通道发送,无需SIM卡,因此就算拔出sim卡,只要手机在网络环境下(如连接wifi),仍然可以被锁定。

    Q:手机丢失后,是否只能等对方开启网络,我才能去定位或锁定?

    A:查找手机的操作指令在服务端保留3天,在无网络时发送的操作指令,只要对方在3天内连接网络,都会被执行。锁定操作不受3天限制。

    Q:为什么有些功能我无法使用?

    A:查找手机服务内置在魅族手机固件中,部分新功能仅在最近固件中开发,请及时更新最新手机固件。

    Q:手机丢失后,小偷清除数据或重刷固件,是不是就不能锁定了?

    A:清空数据或重刷固件,并不能解除Flyme账号与手机的绑定关系,因此仍然可以对手机进行远程定位和锁定等操作。并且Flyme3.0固件中,已增加锁定后禁止刷机的限制。

    Q:使用“清空手机”功能,是不是就不能查找了,是否会删除联系人和相片?

    A:清空手机仅清空手机数据,不会清除帐号绑定关系,所以使用清空手机后,仍然可以对手机进行定位、锁定等操作。

    清空手机功能会清空手机中所有数据并格式化SD卡,即清除联系人、短信、应用、相片等全部内容。如已开启Flyme同步,云服务中的联系人和短信不会被清除,可以通过Flyme网页端查看和导出。

    Q:使用Flyme网页的“远程退出”后,是否不能使用查找手机?

    A:分两种情况:

    (1)锁定前退出,会退出Flyme帐号,并同时关闭查找手机,因此退出后就不能使用查找手机。

    (2)锁定后退出,虽然也会退Flyme帐号,但是手机上的锁定不会解除。退出后不能再对手机进行定位、清空数据等操作。

    Q:手机丢失后,在网页端修改密码,还能锁定手机吗?

    A:修改密码,不影响Flyme帐号与手机的绑定关系,因此仍然可以对手机进行定位、锁定等操作。修改密码后,将导致同步出错。

    Q:锁定后,还能对手机进行定位、清空数据等操作吗?

    A: 可以,锁定手机不影响定位、清空等操作,被锁定手机也可接听电话。

    Q:如果我的手机丢了,是否必须用另外一台魅族手机来查找?

    A:不是,查找手机的查找端包括网页端和客户端。网页端可通过任意一台电脑登录flyme.meizu.com进行操作;客户端支持主流安卓手机,例如三星、华为等,你也可以在其他安卓电子市场下载查找手机客户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