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怎么关闭拍照声音?Note3去除相机声音教程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21
  • 你是不是觉得Note3的相机声音很多余、很烦人?Note3怎么关闭拍照声音呢?现在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个三星Note3去除相机声音的教程和方法,想让前后置相机拍照无声音的话,可以来参考本教程。

    Note3怎么关闭拍照声音?Note3去除相机声音

    注意:手机需要ROOT权限。

    1、前置相机无拍照声音的方法:

    用RE管理器进入system/media/audio/ui/,将Camera_click.ogg,Camera_click_short.ogg,camera_focus.ogg,shutter.ogg,shutter_multiple.ogg,后缀改为bak即可。

    上述有对焦及快门音。

    2、后置相机无拍照声音的方法:

    用RE管理器进入system/app,找到SamsungCamera2.apk文件,将其先备份一下。再将其复制到外置SD卡,连接电脑,复制该文件至电脑,并将后缀改为ZIP.

    用WINRAR打开,但不解压。进入res/raw目录,看到多个.OGG文件。找到含有foucus,click和shutter的文件。先在桌面上建立数个文本文件。再以上述文件名对这些文本文件重命名。

    删除zip文件中的那几个OGG文件,再将桌面上新建的ogg文件拖入zip中。关闭zip文件并对其重新改为apk文件。放回手机原目录,覆盖原文件即可。重启手机即可。

    以上就是三星Note3手机去掉相机声音、关闭拍照声音的方法了,仅供各位参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