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300网络锁解锁方案及教程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21
  • 本文介绍三星I9300网络锁解锁方案及教程,希望能帮到用三星I9300的机友。

    1.针对有钱的捅子:(一劳永逸,相当与破处的姑娘)

    首先在拨号界面输入 *#7465625# 查看捅子们的手机是否有Sim卡锁

    有看到Network Lock的捅子们幸运了!没锁??oh不是当然有锁,是叫兽能帮到捅子们!!

    然后在拨号界面输入*#06# 查看捅子们的Imei号码!然后就需要官方解锁码接着捅子们就淘宝吧!相信淘宝能帮助捅子们!!

    当捅子获取到解锁码之后,在插入移动或者联通Sim卡开机!!会提示捅子们输入解锁号码接着输入#7465625*638*#

    会出现一个popup窗口,提示输入官方解锁码!!输入之前获得的解锁码点ok完成!!

    接着在拨号界面输入*#7465625# 查看捅子们的手机是否解锁成功!!!

    2.针对屌丝捅子们的方法:

    首先需要解释一下原理,之前的rom版本都可以用Voodoo解锁,为什么现在的不行??

    Voodoo是通过破解及替换Nv_data.bin与其Md5值来解锁的!

    新Rom采用全新的架构方式,每次重启会重置一次Nv_data.bin,导致2次上锁!

    很简单捅子们只要替换架构库文件就使的Nv_data.bin不再重置就可以了!!只要捅子们不刷新rom就不会在上锁了!!

    原理说完了来个简单的教程:先用Cwn SIM_Fix_v.0.1.zip刷入重启手机进入系统!!

    使用Voodoo

    Voodoo SIM unlock.apk再解锁一次就能成功,不用在担心重启死机等问题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