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刷机解决HTC One M7信号差的办法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23
  • 本文介绍如何解决HTC One M7信号差的解决办法,不用刷机,简单修改下设置就行。

    HTC One是金属机身,信号或多或少都有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这个可能在信号覆盖完整的地区感受不出来,一旦你跑到郊外一些信号覆盖不足的区域的话,信号好不好立马就能判断出来。

    对于类似这种信号弱的问题,其实可以通过修改下系统设置来缓解下。

    原理很简单,因为除了我们天朝外,其它国家稍微像点样的早就上了3G好多年了,人家已经有很成熟的3G网络覆盖,对信号这鸟东西压根不用担心。但是,我朝强大的鸟不拉屎运营商到现在都没有彻底普及3G,所以整出了一个很2的解决方案,那就是信号好的时候,3G手机默认搜索3G信号,信号弱时,手机默认切换2G信号。问题来了,手机这样不停的在3G和2G模式间切换,不单止费电,而且也会导致信号切换不连贯,甚至导致信号更弱!

    为了抛弃运营这恶心的诅咒,我们要给HTC One调整下设置。

    首先,进入拨号面板,键入*#*#4636#*#*,进入“手机信息”,将“首选网络类型”设为“GSM auto(prl)”,然后返回主屏幕,过一阵后,你的HTC One就会是一台信号中的战斗机了~

    这种方法适用于使用GSM网络的网友。

    下面说下适用于使用WCDMA网络的设置方法。

    进入拨号面板,键入*#*#4636#*#*,进入“手机信息”,将“首选网络类型”设为“WCDMA auto(prl)”或“WCDMA prl”,然后返回主屏幕,等一小会儿设置就会生效。

    如果想同时使用GSM网络和WCDAM的话,可以把“首选网络类型”设为“GSM/WCDMA auto(prl)”。

    个人建议非3G用户使用“GSM auto(prl)”模式,非常省电而且信号稳定,绝不坑爹,亲测有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