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解放S4实体HOME键的神器!和iOS的Zephyr类似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23
  • 找到一款和iOS中的Zephyr非常类似的工具,iOS上的这款Zephyr绝对是最为好用的一款手势工具,无论是显示桌面还是返回等常用的操作,都可以通过极其简单的滑动操作来实现,只需要一步操作,不需要2、3步

    今天找到的这款工具出自国人之手,简单轻巧绿色无毒无副作用,难得的良心之作啊!

    因为Android的按键相对于iOS更多,所以这款工具可以定义的手势就更加灵活更加丰富了,大家安装上去就知道了,那几大Android典型的实体按键都可以定义手势来实现,不像其它手势软件或者虚拟按键软件那样至少需要两步操作才能完成,这个滑一下就行了,绝对给力好用!

    如果你怕S4的实体HOME按多磨损得厉害的话,墙裂推荐试试这款工具,顺便可以支持下国人的精品工具!

    最新版本的附件: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83048786&uk=1295056770&third=1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