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魅族MX2拍摄好玩的悬浮照片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23
  • 这里和各位分享一个很好玩的魅族MX2拍照技巧,教你如何MX2拍摄悬浮照片的技巧方法。大家应该都知道MX2拥有一颗全新的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支持9张高速连拍。这么一颗小小的摄像头里面其中有着大大的学问和诸多使用技巧,就比如用魅族MX2拍摄的悬浮照片。

    接下来小编就以MX2为例,解析一下拍摄这种照片悬浮效果的具体方法:

    1、在相机中设置MX2的拍摄模式为“连拍”。MX2支持9张高速连拍,拍照时速度非常快,被拍者的动作会被呈现得非常细腻;

    2、选择阳光充足的白天,如果光线不足,要调高ISO,以便得到较快的快门速度,MX2最高的ISO值是800;

    3、拍摄角度尽量放低,这样会显得人物“悬浮”在高空。然后按照这样的方法你就可以用手中MX2拍出悬浮效果的照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