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Android Beam

  •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2014-01-21/12:25
  • Android Beam是一个基于近场通信所做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可以为其他手机分享你正在使用的功能。Android升级到4.1后,Android Beam现在可以在两台支持NFC的Android设备间分享照片和视频,还可以与支持NFC的蓝牙设备相连。同时两部NFC手机只有靠近即可完成消息传递,蓝牙配对等。

    Android Beam

    不过这个功能有着很大限制,首先,进行分享的两台设备必须是 Android 4.0操作系统,低于这个版本不行,其次,两台设备必须都支持NFC,以现在中国的国情,可能具备这种条件的人就是手机卖场的各位老板了。不过随着 Android 4.0机型的井喷,NFC功能会越来越普及,Android Beam这个超前的设计随之也会慢慢的被人们所接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