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忘记了锁屏密码怎么办?四种方法轻松搞定

  • 来源: 网络   2014-01-21/12:31
  • 我们需要有锁屏密码来保护我们的隐私,很多时候都会忘记密码的,有时候自然的遗忘,有时候给朋友或者小孩糊弄一通的将自己的密码设置了,结果悲剧发生了……下面就为您介绍几种解决办法,正文来了。

      方案一:使用小米账号或者谷歌账号解锁 (前提需绑定了小米账户或谷歌账户)

    如果之前绑定了谷歌账户或者小米账户,可直接点击“忘记图案”,之后选择账户并输入密码,登陆即可完成解锁,但手机需处于联网状态。下图以小米账户为例:

     

      方案二:云端修改手机锁屏密码。(手机之前需绑定帐号和处于联网状态)

    在电脑端访问i.xiaomi.com,找回手机>>锁定手机>>输入新密码>>锁定手机,之后在手机端输入刚才设定的密码,即可完成解锁。如下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