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3是什么手机系统?

  •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2014-01-21/12:31
  • 系统方面三星Galaxy Note3将运行的是Android 5.0系统。

    三星Galaxy Note 3

    三星Galaxy Note3是什么手机系统?三星Galaxy Note3系统版本?

    三星Galaxy Note3将会配备5.9英寸分辨率为1080×1920的触控屏,屏幕将采用三星最新的OLED技术——PHOLED显示屏,这种屏幕可以防止手机从高空落下后摔坏,并取代原先手机屏幕的塑料保护层。这层材料将会使手机比以前更抗摔,同时也将更轻便。

    三星Galaxy Note3将搭载三星猎户座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Ghz,并拥有3GB的机身内存,最高可扩展至128GB存储空间,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S Pen功能。系统方面三星Galaxy Note3将运行的是Android 5.0系统。

    三星Galaxy Note3的摄像头将会升级至1600万像素,并且支持LED补光灯,支持数码变焦、自动对焦、人脸识别、微笑快门、触摸对焦、场景模式、连拍等功能,同时支持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拍摄。

    三星Galaxy Note3支持GPS,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支持距离感应、光线感应、重力感应、电子罗盘、数字指南针功能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