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锤子手机怎么样?锤子手机配置如何?

  • 来源: 网络   2014-01-21/12:31
  • 问:老罗锤子手机怎么样?锤子手机配置如何?.

    答:锤子ROM在6月15号就要公测,开放下载了。而就在老罗发布锤子ROM的时候就表示今后会推出锤子手机。

    近日,就有人在微博上放出了锤子手机的概念设计图,并给出了较为详细的配置:采用5.5寸1080p触摸屏,搭载主频2.3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搭配3GB内存和32GB/64GB存储空间,并提供5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堆栈式后置摄像头,3500毫安大容量电池。此外,该机还将采用1.1毫米超窄边框设计,拥有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并支持NFC近场通讯等功能,运行锤子最新的操作系统。而曝出的价格更是有些令人意外:1999元,据称会在明年初上市。

    对于这个设计,老罗显然没有买账:“假的,我们不会做这么难看”。而且,根据罗永浩之前的表态来看,1999元的价格很不靠谱,你懂的。

    那么到底锤子手机怎么样呢?我们还是在6月15号体验过锤子ROM之后再来讨论有关锤子手机的问题吧!毕竟对于开源的Android系统来说,锤子ROM真的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