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牌安卓手机如何刷机如何Root

  • 来源: 安卓网   2014-01-21/12:32
  • 杂牌手机就是市场上那些不知名的手机,现在一般来说主要以安卓和MTK系统的手机为主,山寨手机是一些小的手机厂商依靠模仿并加以创新以极低的成本模仿主流手机摩托罗拉,诺基亚等著名品牌产品的外观或功能(就好比综艺节目中的明星模仿秀),并对某些功能加以创新,最终在外观、功能、价格等方面全面超越这个产品的手机。山寨机更多被称为“三码机”。所谓三码机,就是手机内部的IMEI串码、手机背面电池下的串码和包装盒上的串码,“三码合一”。当然,这些串码都是伪造的。即便是加上入网证、三包卡和发票上IMEI码的所谓“五码机”,虽然看来是正规行货,也能在正规渠道销售,但它们的来源也非常可疑。“有些规模较大的手机商,会通过正当途径获取入网许可证和3C认证,然后转手卖‘牌’。只要给他们钱,就能让手机贴牌和检测之后‘转正’。”

    当然也有部分由正规品牌的手机,只是由于名声不大,还是被称为杂牌手机,由于其低廉的加个配上先进的系统,杂牌安卓手机占据了很大的低端智能市场,也是屌丝的最爱。

    那杂牌山寨机好歹也是几百块钱买了的吧,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这种手机总有其可取之处吧,屌丝可不是傻子。杂牌山寨机有什么优点呢?

    1、功能超全面

    2、待机能力强

    3、价格低廉

    不过由于其成本低,杂牌山寨安卓手机也包含了不少的缺点和隐患,比如说

    1、质量无法保证

    2、抄袭严重

    3、全而不精

    4、安全隐患

    5、内置收费陷阱

    6、配件安全系数不高

    8、售后服务无法保障

    那杂牌山寨安卓手机如何刷机如何获取root权限呢

    首先,你得尝试访问杂牌山寨安卓手机的官方网站找其网络售后服务中心或者官方的论坛。如果有那运气还不错,看看上面有没有提供刷机的工具或者更新的固件,如果有按照其提供的方法更新固件。

    其次去各大论坛比如安卓论坛上看看有没有对应的版块。或许有机油发布的相关的固件或者工具

    如果都没有太不幸了了,还有最后一步,其实ROOT权限的获取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尝试各种第三方的一键ROOT工具,比如Z4等等

    如果都没有那就只好放弃刷机的念头,凑合着用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