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用智能手机共享笔记本电脑上网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2:32
  • 小编教你如何用智能手机共享笔记本电脑上网 便携式热点教程

    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已经影响我们很久了,虽然年关已到,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下了,可是没法上网的话,感觉就像跟整个世界隔绝了一般。其实现在有很多种方法能解决像小编这样住在山旮旯里边没有联网、没有WiFi但是却想要跟外面的世界保持联系的问题。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种在没有联网、没有WiFi的情况下用智能手机连接笔记本电脑进行上网的方式。所要用到的设备很简单:一张联通的3G流量卡、一部智能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

    小编教你如何用智能手机共享笔记本电脑上网 便携式热点教程

    首先是联通的3G流量卡,为了解决大家春节上网困难的问题,网上有很多类似的流量卡卖,最好的买联通的卡,因为大部分的智能手机都支持WCDMA制式的SIM卡。小编本来是昨儿个晚上在网上看的,但是怕快递会送不到,然后今天中午自己跑到店主那拿的卡。买的这个卡需要插入智能手机的SIM卡槽里边,然后对手机进行设置。

    1、进入手机的设置项,打开“更多”,大家便能看到“网络共享与便携式热点”。

    小编教你如何用智能手机共享笔记本电脑上网 便携式热点教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