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提高手机SD卡读写速度

  • 来源: 未知   2014-01-21/12:32
  • 手机SD卡因为读写速度被分为3个等级,而一般买到的卡都是C4级别,也就是每秒4MB的速度。而大多数买到SD卡之后,需要对手机SD卡格式化后才使用,这已经成为一个习惯。在手机或者电脑中进行格式化是常用的两种方法,其实这样并不能发挥SD卡的最佳效能。通过尝试发现,使用SD Formatter 3.0格式化工具,能够把SD卡的默认参数将被设定为最佳,并能够最大化的挖掘SD卡的读写速度。

    具体教程如下:

    1,格式化之前,把SD卡里的重要文件进行备份。

    2,下载SD Formatter 3.0格式化工具,打开之后,选好你要格式化的盘符,然后在Option里面的Format Type里选Full(Overwrite),Format Size Adjustment里选ON。

    3,设置好了之后,点击Format开始格式化,等待一会儿手机SD卡格式化就完成了。

    SD Formatter 3.0 点击下载

    下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