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自不凡之美 LG G Flex国行全国首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老云老楠   2014-01-24/08:37
  • LG G Flex评测:写在前面

    LG首款使用曲面柔性屏幕的手机,G Flex终于在2013年1月21日,以行货形式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曲自不凡”的广告语,也定义了它在手机界的不同意义。这次对LG G Flex的评测我一改常态,开篇时不再讲一些不痛不痒的行业总结,用六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进行开篇,带领大家全面认识LG G Flex的曲自不凡之美:

    问题一:什么是曲面柔性屏幕?

    曲面柔性屏幕,用最简单的话语解释,就是可以弯曲的柔软屏幕,这种屏幕通常都是使用超薄的OLED材质制作,屏幕可以装在塑料或金属箔片等柔性材料上,而不像传统液晶需要固定在玻璃面板中。不过虽然G Flex的屏幕弯了,但是手机的主板以及机身材料在现有的技术条件下还不能自由弯曲,所以LG G Flex的屏幕弯曲状态是相对固定的。

    问题二:LG G Flex 曲面弧度大吗?

    LG G Flex的屏幕,会以一个上下自然弯曲的状态,出现在用户眼前,具有弯曲度可以参考评测中的外观照片。

    问题三:LG G Flex的屏显效果怎么样?

    色彩对比度很高,惊艳两字足以概括。

    问题四:屏幕弯曲了,但是机身怎么弯曲呢?

    首先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的是,LG G Flex的电池同屏幕一样使用了柔性技术,但是因为我没有拆机,无法保证主板同样采用了特殊材质,不过主板估计会非常薄。而且手机的机身材质柔韧性极高,有了这些条件手机变弯曲是很容易做到的。

    问题五:曲面屏幕对手机使用有什么影响

    1、 打电话时舒适性提高,手机可以很自然的贴合脸部线条,不再是僵直的遮脸。

    2、 上下滑动屏幕时,因为有自然弧度的存在,所以操作十分舒适。

    3、 穿紧身的修身牛仔裤,最好不要把手机放在裤兜里,自然凸起有碍美观。

    问题六:G Flex被坐直了怎么办?

    无需担心,因为G Flex 外壳使用了可自修复材质,手机即使被压直,也可以自动恢复原来的弧度。而且即使手机后壳上出现一些轻微的划痕,也能自动修复。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