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防抖助力 努比亚Z5Sn夜景拍摄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老云老楠   2014-02-08/08:33
  • 努比亚Z5Sn作为努比亚Z5S的升级机型,主要为相机增添了光学防抖功能,以提升手机的拍照效果。凭借搭载先进的光学防抖技术,Z5Sn在低光度环境中依然可以拍摄出效果非常不错的照片。下面就由我带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努比亚Z5Sn在夜晚拍照时的具体表现。

    解析光学防抖技术

    光学防抖的英文缩写是OIS全称是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光学防抖的主要原理是通过镜头内的陀螺仪侦测到微小的移动,然后将信号传至微处理器,处理器立即计算需要补偿的位移量,然后通过补偿镜片组,根据镜头的抖动方向及位移量加以补偿;从而有效地克服因相机的振动产生的影像模糊。而普通手机因为没有内置光学防抖功能,如果长时间曝光,很容易因为手的抖动导致画面模糊,而影响手机的成片率。

    ▲光学防抖原理图

    Z5Sn因为使用了光学防抖技术,使相机可以在低光度环境下延长曝光时间增加进光量,并且不会因为手抖导致画面模糊等问题。同时Z5Sn还使用了13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堆栈式摄像头的强大组合,拍照实力相当强悍。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